星期二, 5月 25, 2010

啾咪很公主

不是這張啦!這張人家腿很開....
啾咪到我們家之前的飼主暱稱她作『公主』,因為當時以為她是四胎中唯一的女生,加上又愛撒嬌,所以稱作『公主』真是名副其實。
但我們還沒接回家也還不知她名字時,Kuloo就想取作『啾咪』,我猜是不是多少是因為她超ㄋㄞ的叫聲,有種很萌的Fu啊~。
只是沒想到朱大最近也發表 『啾咪』......。
只能說,老公你真會取名字!
貴婦樣

相處這段時間觀察下來,啾咪其實真的很公主。怎麼說呢?因為她超級愛撒嬌。
舉凡作任何動作時,都很愛喵一下;希望妳看看她時,就會喵一下;希望妳抱她上椅子(其實她跳的上去),就會喵一下;肚子餓了,希望妳帶她去吃飯,就會喵一下;希望妳過去摸摸她,就會喵一下;制止她時,就會喵一下;沒看到人就會喵一下.....。


1111111111000=←以上是啾咪發言

總之能喵就喵,對好奇的、期望的、不高興的、 寂寞的、自憐的,就會喵喵叫的撒嬌。

除了喵喵叫外,另一個公主行徑就是,動作很幼秀。

看看躺著時,兩腿會合併,有時候會交疊,動作算是輕柔型,這跟之前我們養的兩隻大辣辣公貓很不一樣!但最近她愛啃我的腳趾頭啃到痛死我,牙齒越來越尖啦!
送妳一撲!

1 則留言:

  1. 純子妳好!
    我是貝卡,啾咪的大阿姨噗醬是我的女兒,算起來也是親戚.
    噗醬吃完飯也會有撥地板的怪癖,幾經觀察,噗醬對於喜歡的但暫時吃不完的飯都會做出撥撥的動作.
    貓書上寫那是一種野生動物要掩蓋自己氣味的做法,故佈疑陣就是了.
    顯然我們一族的女貓們都是天生的獵人呢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