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7, 2010

啾咪流水帳-0517

2010/5/17
周日晚上八九點看她睡的香甜,心中就有不良的預感。把她吵醒來陪她玩了一會、哄她吃吃喝喝、濕衛生紙按摩肛門,都只見她意興闌珊,馬上又鑽回窩裡去。
果不其然,半夜三點半在客廳咪咪叫。
kuloo把她抱上床,想安撫她一起睡,但她只對我們腳丫子有興趣,又啃又咬。
翻山越嶺,一重又一重。
冷不防掉下床,安靜好一會,還是跑到床頭在底下喵喵叫。
我帶她去沙盆,很賞臉的給了一泡尿。啃了些飼料、狼吞了水。看起來就是精神奕奕。
而我和kuloo,精神頹麋的周一。
也是啾咪第一天開始獨處超過4小時。
晚上回來時,故意進門時不叫她。結果被她先發現我們蹤跡(其實很容易發現),撒嬌的咪咪。
因為早上kuloo出門前,啾咪(大概)不高興我們要出門,記仇先在kuloo書桌下噓噓,kuloo趕緊處理還差點遲到(遲到理由:因為小貓挫尿?)
所以小心翼翼檢查屋子裡會不會又另一個記仇記號。
吃過晚餐我又幫她按摩屁屁,這次居然很乖巧的直接推門進沙盆,還很安靜的窩在裡頭。

我守在旁邊,漸漸地聞到了一股味道。
又大便了!這次我記得拍照先!
很好,搬來第三天,這是第三條黃澄澄的健康便便!
雖說早上有一條過,但kuloo為了教撥沙,還是沒有拍到照;而晚上居然又附贈一條!
加上這次可是乖乖的爬進沙盆,所以感覺啾咪進步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