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7, 2010

啾咪流水帳-0515

2010/5/15
印象中半夜沒聽到丁點貓叫聲,起來一看她也還在窩裡,一雙眼睛睜睜的看著探頭的我們,才發出第一聲叫。
帶她去吃吃喝喝,灑泡尿後,又逗弄她一會,我們外出去探望前一天中風住院的外婆。
啾咪請好好在家要勇敢。
我後來去聚餐、去公司加班,剩下kuloo在家和小姑娘培養感情。
在電話中,kuloo說她對"啾咪"有反應、會想窩在kuloo的椅子上。但在書桌角落裡留下噓噓的記號(囧)。
呵呵,一個下午培養的感情不是蓋的!

又去"寵物公園"幫她採購玩具、除蚤項圈後,回到家時,啾咪還是窩在窩裡,對著我們的呼喚咪咪叫。
啾咪有起床氣,被吵醒會一直咪咪叫。

不知她是怎麼定義我的,我在看電視時,她對我腳邊噘起屁股一直叫,我想可能是想尿尿或便便,趕緊帶著她去貓沙盆。貓沙盆對她還是有點高,但她果真尿了。
我對於看懂她的需求很開心^^。大概她對我印象就是跟貓沙盆連結在一起。尿完之後馬上又是活龍一尾。
開始會爬上書桌,喜歡啃網路線頭。
喜歡玩我們的腳丫子,啃塑膠拖鞋(要制止)。
在擔心她怎麼都沒大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