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9, 2010

啾咪流水帳-0518

繼半夜在床上爬上爬下,最後窩在我的衣服上睡著,小姑娘跟著我們一起起身,感覺還很精神奕奕。
但例行鼓勵她去沙盆時,卻拉了便便。我和Kuloo想不透為何,也猜說是不是昨晚我用熱毛巾後來不及擦乾受寒了。

決定晚上帶她去看醫生。
面對我們要出門時還不是很清楚等等會怎樣,我們猜大概就是關上門才發現只有她一個人時就開始咪咪叫到累。
晚上直接把她裝進包包中就帶出門。她一直想鑽出包包,面對車來車往的燈光感到很好奇,但轉個頭又對我咪咪叫,那叫聲像是不安,但在洗衣店外等Kuloo時,她卻又趾高氣昂的抬高頭東看西看。
醫生說這時期的幼貓是探索期,什麼東西都可能嘗一嘗,所以可能吃壞肚子。問說有洗澡嗎?我回說用熱毛巾。醫生說因為風吹就冷,幼貓很容易受寒就可能拉肚子。
就先不洗澡吧。
醫生打了兩針,小丫頭一點都沒不適,打完針後被餵了一口藥,又興致勃勃的探索診療台。
她真是皮阿。醫生說。
活潑是好事,我們不希望養到宅貓XD。

每天三次,一次1cc。假使要上班無法照三餐,就早上、回家、睡覺前各一次。
吃完藥後愣愣的她,硬要進我們房。
在床下玩了一陣子拖鞋、床上玩我們的腳丫,最後躺在我們床頭,安穩入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