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24, 2010

啾咪的第一次...吃藥

甚麼樣的第一次你最難忘呢?是走出家門探險還是第一次洗澡?還是玩雷射點玩太瘋?

昨晚回家後感覺啾咪不太有精神,摸她會不安分的不想被摸,抱她時習慣拖住屁股的動作也被迴避,又無精打采的趴在窗沿看著外面,我悄悄的摸上她尾巴。發現靠近尾椎的地方的一截尾巴有點凸起,於是決定一早帶她去看醫生。

果真醫生說有一節關節好像移位,可能是玩太瘋去坐到。但因為她還能揮舞尾巴,因此不是太嚴重,有可能是玩的時候坐到尾巴了,吃個藥休養一兩周就會恢復正常。

打完消炎退熱的針,吃了點東西整個下午就很安靜地睡著。下午我回到家時,她已經又可以拱起尾巴撒嬌,應該已經不痛了。晚上該餵藥了,我先實驗用醫生給我的小葡萄糖水拌點藥粉後,居然也很興致勃勃地喝完,而且沒有吐泡泡,我想要不是她有被騙的感覺,要不就是這樣不算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